1起的回忆~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原来我想的都错了

你知道我为什么时常找你吗....因为我不要让你觉得寂寞
你知道我为什么要你陪吗...因为你都不会开口~而且我不要你觉得我像他像会对你忽冷忽热
原来之前~你已经在想这件事想很久了...那天问你~这3个月难道我没让你爱上吗?你回答不出...我再问1点喜欢吧了是吗?你回答(可以这么说)~很好....那为什么要开口说离开呢?~我说不辛苦就是不辛苦~你懂离开我了~我会更辛苦吗~
我想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.....可以告诉我你从来没喜欢过我吗。。。至少我会过得更好~至少我不会再留念我们的1切~至少你我以后都会过得很好~那为什么你说不出....说不出为什么又要离开我??
我要知道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