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起的回忆~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是你教会我如何去爱你的

爱的感觉总是在1起是甜蜜的。。。总觉得多了1个人陪。。。多1个人帮你分担你的烦恼。。。你终于不再孤单了~因为至少有1个人会想着你~恋着你~只要能在1起就是好的。。。随着认识加深~你开始发现对方的缺点~于是问题1个接1个出现~你开始觉得累...烦...甚至想要逃避~

其实爱情就像磨石1样。。。有人总想捡到适合自己的石子。。。但你又如何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捡到呢?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很满意~但是请记住!人是有弹性的。。。很多事情是可以改变的。。。只要有心。。。有勇气。。。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~还不如将自己已有的石头磨亮磨光。。。你明白吗?别把随地的未知石头都捡起。。。珍惜你所拥有的~这就是恋爱的开始~不要随便牵手~更不要随便放手....就因为这样...我那么的爱你...你教会了我去爱1个人...可是如今~我给你的只是辛苦...喘不过气~对不起...之前的我说过~要陪你1起忘记他...可是我让你烦了~让你累了~让你喘不过气了~现在....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。。。我会想到你的感受才做每1件事...有机会让你看到我有在改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